福州新闻网
  
  
  

闽清“云签约”12个项目 总投资111.8亿元

2020-03-20 08:40:56  来源:新闽清微信
  

  3月19日上午,闽清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利用联通“云视频”,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视频洽谈配合网上签约,12个项目达成合作,总投资111.8亿元。

  据了解,此次与青拓集团、北京国信智城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签约,涉及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等领域。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华,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济霖及县领导陈忠霖、郑子记、黄斌、高理銮、叶国勋出席活动。

闽清“云签约”12个项目 总投资111.8亿元

  肖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这种“不见面、屏隔屏”招商签约创新方式,既是为“抗疫”加油鼓劲,也是为发展赋能助力。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符合闽清发展实际和产业需求,是今年闽清经济“开门红”的一大新事、一大喜事、一大盛事!希望闽清县认真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惠企政策,把企业家当做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以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服务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做好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坚持安全生产、绿色生产,为闽清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黄济霖对此次“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福州市各县区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市的号召,抗疫情不忘招商,在福州市举行的系列签约活动中,本场签约仪式第一次实现了与海外企业进行连线签约。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多推介福州,多推介闽清,多引荐客商来梅投资兴业。

  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签约的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必将对闽清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将为闽清克服疫情影响、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注入新的动能。同时,闽清县也郑重承诺,发展永“不断线”,服务永“不掉链”。将怀着最大的诚意、尽着最大的努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用好一系列惠企政策,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切实当好“金牌店小二”,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闽清“云签约”12个项目 总投资111.8亿元

  “下一步,闽清县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通过采取定人员、定时限、定进度的方式,实行“挂图作战”,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力推动闽清县高质量发展。”闽清副县长叶国勋说道。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