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继续延长第4级防疫响应措施执行期

2021-08-20 09:14: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0日,韩国卫生部门宣布,鉴于当前韩国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将现行在首都圈地区执行的第4级防疫响应措施,以及在首都圈以外全国大部地区执行的第3级防疫响应措施的执行期再度延长2周,至9月5日。

  韩国现行防疫体系下,第4级防疫响应措施是最严格的一级,主要内容包括限制饭店、咖啡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营业时间以及避免人群聚集等举措。同时针对已经完成疫苗接种且经过了14天的人员,防疫标准作出了适度放宽,允许在晚18时之后4人聚集,但4人中须至少有2人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最近两个月韩国新冠疫情加速蔓延,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居高不下并屡屡刷新纪录,韩国正面临自新冠疫情出现以来最严重的病毒扩散局面。当地时间20日上午,据韩国卫生部门统计消息,韩国19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52例,累计确诊达232859例,累计死亡病例2197例。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