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在全省率先试点小规模农村公路信用分应用

2021-08-11 09:14:05  来源:泉州网
  

  8月4日,安溪县尚卿乡福林村银场至土楼公路拓改工程项目顺利开标,投标人应用小规模农村公路信用考核市级信用分,这是泉州在全省率先试点开展小规模农村公路信用考核结果应用的成功案例。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59万元,吸引了214家施工企业参与投标。此次招标,首次应用了《泉州市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范本(2021版)》,标志着泉州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进入了全面应用阶段,也意味着泉州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信用考核及应用试点工作基本完成。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信用考核结果的应用,对泉州市乃至福建省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投标起到了指导和引领作用,在促进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投标进一步规范管理的同时,也对泉州构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信用体系,全面建立以质量为核心、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农村公路建设品质再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泉州争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增添助力。(记者 吴丽娇 通讯员 黄海旭)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