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运集团为世遗大会保驾护航 80辆保障车全天候服务

2021-07-19 09:46: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闽运集团为世遗大会保驾护航 80辆保障车全天候服务

嘉宾有序上车。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郑鑫

  7月16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州开幕,中外嘉宾相约榕城,共话遗产保护。连日来,由福建港口集团权属的闽运集团保障大巴、公交有序载送嘉宾往返会场,参观领略福州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准点舒适温馨的接送服务赢得与会嘉宾频频赞许。

闽运集团为世遗大会保驾护航 80辆保障车全天候服务

司机出车前给保障车辆保洁消杀。记者 邹家骅 摄

  保障服务获嘉宾点赞

  16日下午,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开幕式即将在福州举行。下午4点多,司机陈波运送着一批与会嘉宾从喜来登酒店前往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嘉宾们有序走进车厢,整洁的地板、干净的坐椅套、明亮的玻璃让人眼前一亮,仔细看,大巴的车头、车侧的车贴上,茉莉花图案吐露着淡雅高洁的韵味。

  为了应对嘉宾不时之需,车上配备了消毒用品、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雨伞、水、麦克风等。

  陈波介绍,执行每趟保障任务前,工作小组都对车辆设施设备、车容车貌进行全面检查、清洁与消毒,上岗前,公司组织了多场强化培训,包括安全教育、文明礼仪、会务保障实务等。

  随着嘉宾抵达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陈波的保障任务顺利完成。临下车前,一些嘉宾还热情地向陈波表示感谢,让他心头暖暖的。陈波自豪地说:“世遗大会在家门口举办,这是福州人的骄傲,能够为世遗大会贡献一份力,我觉得很光荣。我们一定要以最周到热情的服务,展示福州良好形象。”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早在几天前,保障司机们就忙开了。有些国际会议都在晚上进行,司机们经常要等到晚上10点半才能下班,有时半夜接到第二天5点的接送任务,但司机们马上出发,从无二话。

闽运集团为世遗大会保驾护航 80辆保障车全天候服务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