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福建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来啦!

2021-07-14 11:32:03  来源:福建人社
  

  2021年福建警察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福建警察学院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培养公安、司法警察为主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学院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现因学院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岗位1-3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在1995年7月至2003年7月期间出生);岗位4-7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在1990年7月至2003年7月期间出生)。

  4.我校是培养公安、司法警察为主的高等院校,根据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政审考察有关规定,曾连续6个月以上在国(境)外留学、工作或生活,无法进行有效考察的,不得报考。

  5.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最新!福建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来啦!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4日—2021年7月21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fjpcrszp@163.com(邮件命名为“岗位代码-招聘岗位-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后不可更改。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

  电 话:0591-83532716(福建警察学院组织部)0591-87094210(福建省公安厅人事处)

  E - mail:fjpcrszp@163.com

  招聘详情详见下方二维码

最新!福建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来啦!

  2021年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系福建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高等专科医药卫生类公办学校,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1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代码1-22岗位报考者年龄应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5年7月至2003年7月期间出生),代码23、24辅导员岗位报考者年龄应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在1990年7月至2003年7月期间出生);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最新!福建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来啦!

  注:23、24岗位要求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1学年及以上学生干部,是指担任校、院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校、院团委副书记或团总支书记,校、院团委或学生会或研究生会副部长及以上,校、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校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校、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副团长,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队)会长、副会长(队长、副队长),校、院红十字会会长、副会长,正副班长、正副团支部书记,正副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助理,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副站长、部长,校电台台长,校报记者团团长,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刊物主编及以上职务;研究生或硕士期间担任班委(或校、院研究生会干部、干事);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不作学生干部经历要求。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3日—2021年7月26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网上报名。报名时应明确具体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学院对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16︰30至7月27日16︰30。申诉时间为2021年7月14日17︰00至7月27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4、资格复审:考试前将依照发布的招聘信息要求,根据公布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复审(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复审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者因故自行放弃面试或资格复审不符合岗位要求从而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技能测试成绩合计总分(无技能测试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时间将在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荆溪关口366号

  邮编:350101

  电话:0591-22869963 黄老师、江老师

  招聘详情详见下方二维码

最新!福建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来啦!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