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招650人!含编内!福建这些单位招聘教师、辅警......

2021-07-08 09:40:51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综合

  好消息!福建这些单位正在招聘教师、辅警......招650人!部分岗位有编制!有适合你的岗位吗?一起来看看——

  宁德霞浦县补充招聘40名新任教师

  招聘岗位和条件

  参加今年全省统一笔试的第一轮未被聘用的考生。具体岗位及要求见《2021年霞浦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补充招聘计划表》。

  报名方式、时间

  网上报名:补充招聘统一由应聘者本人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网址: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21年7月11日(系统开启)~7月17日(系统关闭),逾期不再受理。每位报考人员仅可报考1个岗位,即1个县(市、区)。第一轮已被聘用或拟聘用的考生不得参加补充招聘。

  招聘岗位

招650人!含编内!福建这些单位招聘教师、辅警......

  点击查看详情:

  《霞浦县2021年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公告》

  泉州永春县公办学校补充招聘10名新任教师

  根据《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要求,永春县在组织实施第一轮公开招聘后,尚有部分岗位招聘计划未完成,现予以公布:小学音乐2人,初中数学1人,初中物理2人,初中历史2人,初中地理1人,高中数学1人,高中物理1人。

  报名方式、时间

  7月11日-17日,参加补充招聘的考生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教招系统平台,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点击查看详情:

  《2021年永春县公办学校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岗位公布》

  福州市长乐区21个卫生事业单位招聘291名工作人员

  报名方式、时间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应于2021年7月12日9:00~7月18日18:00,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http://www.fzwsrc.com),如实及时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数码证件照(jpg格式,分辨率350dpi左右,规格100K以下),逾期未提交合格照片的,将无法下载打印本人的报名表。

  招聘岗位

招650人!含编内!福建这些单位招聘教师、辅警......

  点击查看详情:

  《2021年福州市长乐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学类工作人员公告》

  福州市长乐区补充招聘编外合同教师269名

  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编外合同教师269名,其中中学123名、小学146名。

  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14日。

  2.报名地点:长乐区教育局1110室(首占镇和谐路62号)。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委托报名。

  招聘岗位

招650人!含编内!福建这些单位招聘教师、辅警......

  点击查看详情:

  《2021年长乐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补充招聘公告》

  福州市公安局招聘辅警40名

  招聘岗位

  监管场所看护辅警40名,具体要求:

  第01岗位:男性30名,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第02岗位:女性10名,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报名时间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

  7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7月14日,上午9:00-11:00。

  福利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与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考核合格者将予以正式聘用。根据人员学历和岗位层级的不同,除依法缴交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外,全年实发工资平均每月3100元至3700元之间不等(含季度、年度绩效奖金及各类津补贴等)。工资标准按照福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执行。配发统一制式服装。监管场所辅警执行特殊看护任务工作期间,提供食宿,并另行享受执勤补贴60元/天。

  点击查看详情:

  《福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第二十一期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