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企业举办专题党课促发展

2021-07-12 07:45: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林艳云 王世丽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林艳云 王世丽)11日,中共福建朝日委员会党校(福建诚信文化研究院),在位于马尾的朝日环保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朝日环保员工和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等共建单位代表现场听讲。

  党课结合黄文秀感人扶贫事迹等事例,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开拓创新,全面贯彻到抓党建带工建带诚建带家建促企业发展中,不辜负时代重托。

  在此之前,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党委、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共同创建了中共福建朝日委员会党校(福建诚信文化研究院),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员工共同富裕提供科学理论指导、政治组织保障和诚信与信用体系支撑。

  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朝日党校(福建诚信文化研究院)校(院)长翁希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中提到‘守正创新’,今年3月到马尾考察时强调创新不问‘出身’,朝日环保不仅创新研发汽车尾气净化器并打破国际巨头垄断,成为全球唯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尾气净化器生产企业,而且始终坚持带领员工走共同富裕道路,将员工梦想与企业发展、国家环保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个人梦、企业梦与中国梦有机融合,打造新时代集体经济样板。”

【责任编辑:卓德华】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