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国省干线路域环境整治工程开工

2021-07-11 07:4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长乐2021年国省干线路域环境整治工程近日开工。S209、G228、G316长乐段沿线部分路段历经多年,沥青路面出现车辙、麻面等病害,水泥路面出现破损、断裂等病害,部分路段轮廓标、百米牌、路缘石等设施缺损严重。

  为提升沿线路域环境,长乐公路中心精心组织修缮道路。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计划10月底完工,涉及水泥路面、沥青路面修复,桥涵标准化水平提升,沿线标志、标线、轮廓标及百米牌等安保设施完善,主要工程量为沥青路面修复约5万平方米、水泥路面修复约5400平方米。

  因施工需要,届时将对S209、G228、G316长乐段沿线部分路段适时进行交通管制,请过往司机根据现场标识及指挥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