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遗产大会第一次全要素演练举行

2021-07-07 15:36: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颜学辉/文)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开幕在即,各筹备组工作已准备就绪。7日上午,世界遗产大会第一次全要素总体演练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等地同时进行。目前,演练总体上流畅有序。

  本次全要素总体演练以与会嘉宾动线为演练核心,以全要素内容演练为重点,对各环节进行演练,发现盲区,弥补短板,检验世遗大会总体实施方案及前期筹备工作成效。

  记者看到,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的开幕仪式演练环节,演练了主持人开场、宣传片播放、领导人致辞、开幕式文艺演出等环节,演职人员着重装参与表演,各筹备组配合紧密,开幕式演练整体流畅有序;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工作组全力保障灯光、音响、视频、信号等条件稳定运行。其余筹备组同时进行相应的演练工作。

  演练结束后,市筹备办进行评估总结会,进一步提升现场指挥和协调熟练程度,提高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对现场环境和工作流程的熟悉程度,为世界遗产大会成功举办筑牢基础。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