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岳峰镇金鸡新苑三期地块完成选房

2021-07-07 09:0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刘茂洪
  

晋安区岳峰镇金鸡新苑三期地块完成选房

  选房现场。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通讯员 刘茂洪/摄)6日,晋安区岳峰镇金鸡新苑三期(二化生活一区)就地就近安置型商品房选房顺利完成,999户涉迁户选定1199套安置型商品房。

  在现场,完成选房的涉迁户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选的是一套90平方米的安商房,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正好够一家人住,朝向、采光都很不错。”陈依姆激动地说,“到了2023年,我们就可以住上新房了,新小区环境肯定比以前好很多,而且新小区的住户很多都是以前的老邻居。”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晋安区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岳峰镇提前做好各种预案,比如:提前安排群众看房,提前进行选房现场消杀。涉迁户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依照序号进场选房,全过程井然有序。

  2020年4月15日,位于晋安区塔头路与二环路交叉口西北侧的金鸡新苑三期地块,经过105轮激烈争夺,最终以18.1亿元拍出,溢价率达40.42%。2020年5月,该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发放,备案名确定为“正茂望山筑”,由正荣、世茂两大知名房企联合成立正茂(福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经营该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设10栋楼,房源1200多套。项目可建住宅建筑总面积80%为安置型商品房。目前,项目名称已变更为“棠悦山南”,为涉迁户提供45平方米至135平方米的多种户型,其中75平方米和90平方米的户型最多。

  金鸡新苑三期地块面积50789平方米,用途为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地块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9500平方米,不超过10000平方米,且应为集中式商业。地块建筑密度30%以下(含30%),绿地率30%以上(含30%)。建筑限高为80米以下(含80米,住宅建筑高度21米以上)。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