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白沙镇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党建活动

2021-07-03 09:07: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娟珺
  

闽侯白沙镇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党建活动

白沙镇各村居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福州新闻网7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 文/摄)7月1日,白沙镇组织党员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党建活动,邀请驻地部队和白沙镇各村居党员、老知青,到井下村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井下村是白沙镇的革命老区村,解放战争期间,这里曾组织过金钟山阻击战。20世纪六七十年代,有近200名福州等地的知青到此插队下乡。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大家通过一起唱革命歌曲、讲红军故事、朗诵革命诗歌等方式,来提高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增进组织凝聚力,增强爱国情怀,助力创造和谐文明的白沙。”白沙镇相关负责人说。

  当天还进行了送温暖慰问及农耕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