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召开座谈交流会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2021-07-03 07:37: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7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赵辉 吕兆伟)2日上午,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晋安区召开座谈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乡镇社区干部、医务人员、社工等基层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晋安区委党校副校长潘长春说,接下来将加倍努力讲好福州、晋安红色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推动党史宣讲接地气、入人心。晋安区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沈彧澜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从政治和理论的高度,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并对晋安区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晋安区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工作岗位,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先锋、作表率,为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晋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