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7-01 17:04: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先烈,推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7月1日上午,兴园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近50人前往闽侯“二七”烈士林祥谦陵园参观学习。

  在陵园讲解员的引导下,社区党员干部走进二七烈士纪念堂,深入了解历史背景,追忆革命烈士林祥谦的英勇事迹与高尚人格,向林祥谦烈士致以最深切的哀思和悼念。在参观结束后,社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林祥谦烈士用率先垂范、慷慨赴死的实际行动为中共党史增光添彩。活动结束后,许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林祥谦烈士“一身报国有万死,浩气冲天贯斗牛”的英雄气概;发扬他“赤诚报国,勇于担当;乐于助人,为民造福;坚定信念,英勇奋斗;严明纪律,无私奉献;坚贞不屈,勇于献身”的人格精神,百折不挠、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