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神经外科发展“进档”提速

2021-06-21 09:48:07  来源:福建日报
  

  19日,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共同承办的“第五届华福神经外科论坛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第十届联盟年会”在福州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周良辅通过视频祝贺大会顺利举行。700多位国内著名神经外科专家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联盟单位代表,共同探讨了神经外科领域最新热点及进展,为共同提升我省神经外科水平出谋划策。

  据悉,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联盟已提升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神经外科联盟,联盟单位增加到69个。这意味着,我省神经外科事业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轨道,将进一步实现优势技术的辐射,在我省神经外科同质化的技术推广、病例会诊、人才培养、临床研究、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夏雨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