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服务群众无小事 上门办证暖人心

2021-06-14 08:26: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吴玉晶 赖柏林 记者 林瑞琪)“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有想到在家里也能办不动产权证,国家政策真好!”近日,住在闽清金太阳养老院的郑老先生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感叹道。

  前段时间,郑老先生因拆迁安置分配新房,需要办理不动产权证,而老先生因中风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办理。郑老先生的女儿得知闽清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可为特殊困难人群提供上门服务,于是提交了预约申请。

  经过前期预审核后,中心工作人员如约上门,热情耐心指导,并按程序现场询问、身份认证、审核材料、签字确认,并用手机全程拍摄,帮助郑老先生顺利完成了不动产登记面签手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闽清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深度融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上门服务”“绿色通道”等多项便民举措,用实际行动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实、办好,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加有“温度”。

  闽清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黄文强表示,目前登记中心窗口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众的上门服务已形成常态化,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今年已为年老行动不便和特殊需求的群众上门服务达17次。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