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城管多措并举 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1-06-06 12:5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连日来,连江县城建监察大队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净化市容环境,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连江县城建监察大队通过增派执法力量,加强指挥调度,及时清理校园周边无证无照游商,最大限度减少城区生活和施工噪音扰民的行为。同时,提前安排布置,确保高考期间的市容环境秩序,及时解决摊贩叫卖、违规占道等影响考场周边秩序的问题,严格管控施工工地噪音污染,加大垃圾及时收集和清运力度。

  此外,连江县城建监察大队畅通24小时投诉电话,对于群众投诉的噪音污染,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