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警首次网络直播招聘辅警

2021-06-04 08:39: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6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首次在抖音直播交通辅警线上招聘会,受到众多网友围观。

  “我身高只有165cm,能报名吗?”“工资待遇如何?”“退役军人有没有优先政策?”直播现场,网友们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回答。

  市交警支队勤务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前期交警支队已向社会公开招聘300名高素质交通辅警,短时间内报名就突破了300人,经择优考核,已有89名优秀辅警走上工作岗位。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公安交管大家庭,交警支队改变工作方式,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增强与网友互动,达到更好的招聘效果。据悉,本次招聘未做时间限制,招满为止,具体招聘公告可在“福州交警微发布”或“福州劳务派遣”微信公众号查看。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