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警直播“送教上门” 6名骑手接受再教育

2021-05-14 11:24: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交警直播“送教上门” 6名骑手接受再教育

民警对骑手刘某喜进行上门通报。记者 赖志昌 摄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福州交警持续开展“入家门、入单位”通报行动。12日,交警对6名违法外卖骑手进行“送教上门”通报,同步开启网络直播模式,1个多小时吸引观众23.26万人次。

  当日,台江交警大队民警来到福州市建材宿舍附近的“饿了么”外卖网点,对5月6日违法遮挡号牌、不按道行驶的骑手刘某喜进行上门通报。随后,民警来到铁建大厦附近的“美团”外卖网点,对李某强、吴某德、黄某等5名外卖骑手进行入户通报。

  当天,交警除了上门通报外,还在网点现场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让违法骑手观看学习,接受再教育,引导他们增强文明交通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责任编辑:马春林】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