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沿着高速看中国丨这个服务区可露营,你不来打个卡?

2021-05-31 11:18: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5月31日电(肖和勇 蒋巧玲)沿着高速“瞰”福建。这期的无人机之旅,我们沿着甬莞高速来到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坐落在青山绿水间的高速青云山服务区,对自驾游“发烧友”来说是个不可错过的打卡点。

  青云山服务区设有房车基地和露营基地,可供旅客住宿休憩。露营公园,在服务区内一座小山上。沿着栈道拾阶而上,近观高速车流,远看群山环抱,别有一番闲适与安宁。

  服务区内还配备有直升机应急救援停机坪,这在国内同类服务区中尚不多见;叠水景观带,流水逐级而下,让人感受夏日清凉。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速茉莉咖啡店,一款网红柠檬绿茶备受旅客喜爱。绿茶名为“原谅”,至于为啥叫这个名字,等你到访时,店员小姐姐会为你解答。

  据了解,近年来,青云山服务区与旅游机构合作,推出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首家综合性房车营地服务基地,推广高速智慧自驾游服务平台,一系列个性化的特色服务项目赋能“交通+旅游”产业,也助推永泰县全域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