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将打造10个公交首末站示范站

2021-05-14 08:04: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将打造10个公交首末站示范站

鼓山公交首末站。(市道运中心供图)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13日,鼓山公交总站提升改造工作基本完成,成为我市首个标准化公交首末站示范站。

  作为邻近鼓山旅游景点的配套公交站,鼓山公交总站是展示公交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改造后,原本各企业的调度室全部整合在同一办公室,实现集中办公,室内更加整洁规范,群众咨询也更方便了。

  驾驶员休息室也一改“憋屈”的形象,统一设置了排椅、空调、报纸架等设施,环境宽敞明亮舒适。餐厅设施完善,改变以往餐具无处摆放、有椅无桌甚至无桌无椅的就餐条件。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公交首末站示范站创建标准,加大推广力度,努力在全市打造10个公交首末站示范站。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