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多举措保障“5·18”交通运输

2021-05-12 09:1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陈晶晶)5月18日至5月22日,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下称“5·18”)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道运中心将采取多项举措做好展会期间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在公交保障方面,在加密现有2路、136路、175路、177路、188路、190路、307路、353路等8条公交线路基础上,延伸103路、163路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投放14辆公交车开通白湖亭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魁浦大桥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2条临时区间专线。白湖亭发车时间为8点—16点30分,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和魁浦大桥发车时间均为9点—16点30分。此外,我市制定应急预案,备好3辆应急车辆和5名驾驶员保障客流疏散。

  需要注意的是,2路、136路、175路、177路、103路公交车辆及5辆白湖亭区间专线车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公交首末站;307路、335路、163路、188路、190路公交车辆和5辆白湖亭区间专线车、4辆魁浦大桥区间专线车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侧公交首末站。

  在出租汽车保障方面,5月18日14点—18点、5月19日至5月22日10点—18点,市道运中心每天安排200辆出租车在展馆周边进行循环兜底保障,及时为观展乘客提供温馨、安全、便捷的出租车服务。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侧出租车上车点设置在会展东路公交站对面;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南侧出租车上车点分别设置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5号馆前;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出租车上车点设置在会展西路公交站对面。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