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检察院进社区开展教育整顿宣传

邀群众参与 请群众评判

2021-05-08 08:55: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周雯 程慧)“我们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多提宝贵意见。”6日,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走进晋安区象园街道象园社区开展教育整顿宣传,向周边市民分发近千封《致福州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为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市检察院创新工作方法,采取“进街道、进社区、进窗口”的方式,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致市民的一封信打印成宣传单,分发到市民手中,并将部分宣传单放置在街道办事窗口、宣传柜上方便群众取阅。

  “经过检察机关工作人员的宣传才知道,原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我们息息相关,是件利民的大事!”象园社区居委会居民林先生说。

  “活动的目的是让群众真正参与到监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来。”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表示,“查纠整改”环节决定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人民群众的认可感和满意度将是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验收的标准。

  自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启动以来,福州市检察机关实行开门纳谏、开门整顿,坚持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全市检察队伍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