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别慌!5月10日厦门将试鸣防空警报

2021-05-06 10:59:25  来源:海西晨报
  

  近日,记者从厦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了解到,今年5月10日,厦门将举行防空警报试鸣,并同步组织居民、师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5月10日15时起,全市所有防空警报器将先后试鸣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3种防空警报信号。本地电视、广播同步传送警报试鸣的图文声音信息,主要通信运营商同步向手机用户发送警报试鸣信息;地铁1、2号线显示系统同步发放防空警报试鸣信息。

  同时,厦门将组织居民、师生开展防空袭应急疏散演练。此次的演练主场设立在海沧区,预计有4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