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数博会超4000家企业将进场采购

2021-04-22 23:37: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4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周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22日从市商务局获悉,首届数博会吸引了行业企业踊跃参加,截至目前,已有超4000家企业确认进场采购,预计到场人数超过1.1万人,包括保利通信、西门子、苏宁易购、滴滴、阿里、字节跳动等100多家世界500强、民营500强、独角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首届数博会以“聚焦产品创新 培育数字消费”为主题,展区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和4号馆,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共设置工业互联网、数字医疗及大健康、大数据及高端数字产品、数字消费、数字安防、智能驾驶、数字家居、直播及设备等八大展区。截至目前,企业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确认参展企业455家,展位数986个,展位搭建工作正在加快推进,计划24日完成。

  除了集中展览展示外,首届数博会还计划在4号馆活动区举行8场数字新产品发布推介会及系列专业对接会,为国内外卖家和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主题研讨方面,“数字引领新征程”论坛暨青商会专委会成立仪式上,将邀请数字经济专家围绕“数字技术赋能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进行主题演讲,省数字经济领域未来“独角兽”企业现场解答数字技术在各领域的发展应用情况;第二届数字化助力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上,将围绕智能家居产业与数字化信息技术创新融合发展主题展开探讨。

  产品推介会方面,将举办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产品推介会,多家公司将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产品推介;举行“数构生态,智造未来”产品推介会,金电联行将在现场展示如何进行企业数字化重塑。

  新品发布会方面,将举行“云计算时代的智慧停车创新发展”新品发布会,由信路通发布以云坐席为核心的无人值守停车解决方案,助力车场运营实现增收、降本、提效。

首届数博会超4000家企业将进场采购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