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推行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工作

2021-04-21 14:51:47  来源:东南网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福州市人社局在全省率先制定《福州市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办法(试行)》,在全市全面推行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工作。

  《等级评价办法》明确了评价范围:在福州市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一年以上,且开展劳务派遣经营的单位。评价内容分为基本条件、服务提供、经营业绩和社会责任四个部分,评价项目有关要求和数据需与劳务派遣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一致。福州市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分为AA、AAA、AAAA、AAAAA四个等级,并将依法公示。

  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每两年组织一次,当年诚信等级评价与劳务派遣年度经营情况报告同时进行,劳务派遣单位可自主决定是否参评诚信等级评价。该项工作完成后,福州市人社局将评价结果在本部门网站公布,并上传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

  据悉,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情况将纳入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供信用查询。对获得等级评价高的单位,予以优先推荐参评“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诚信评价”单位和“福建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单位,AA级以下及符合参评范围未参加诚信评价的单位列为日常重点监管对象。(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