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渭南双城“万人游”签约!体验最“渭”精彩的旅游

2021-04-20 16:09: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朱丽萍)“五一”小长假,福州市民到陕西渭南怎么玩?4月20日,陕西省渭南在福州举办“华彩渭南”2021渭南福州推介会,会上福州、渭南双城进行了“万人游”签约,现场还发布了“廉政教育、红色教育、经典自驾”三大主题线路,让福州市民轻松玩转渭南。

  据悉,本次活动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主办。推介会中,渭南市通过宣传片观赏、旅游资源推介、旅游景区介绍、文化旅游项目推介等方式,向福州市民展示渭南的独特魅力。特别重点推介了潼关古城保护恢复建设、国家时间博物馆建设、富平堑城文化生态旅游开发等文旅项目。

  与此同时,还发布了“廉政教育、红色教育、经典自驾”三大主题线路,这些线路整合了渭南优质的旅游资源,游客可以领略八百里秦川“华山风骨,渭水襟怀”的山河圣地,触摸华夏历史的脉搏,找寻中华儿女血脉中的文化密码,找到“华彩渭南”里最“渭”波澜壮阔的篇章,最“渭”精彩的民族记忆,充分体现了渭南新旅游、新风尚,为福州市民的出行选择提供了便捷。

  现场渭南福州双城“万人游”签约仪式举行,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协会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市旅游协会分别签订了两市文旅合作协议,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渭南福州两市旅行社代表旅游企业合作签约,同时,华山旅游集团为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华山培训实习基地揭牌。项目的签约进一步加强了渭南与福州的友好合作,双方未来将在市场推广、产品营销、客源互送、交流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