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讯!厦门11位拟提任干部任前公示,他们是……

2021-04-14 08:33:07  来源: 厦门日报
  

  今日,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在《厦门日报》发布《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张谷等11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张谷等11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公示对象(分别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提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张 谷,男,汉族,福建惠安人(在福建云霄出生),1971年10月出生,1994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现任厦门市思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市属事业单位副厅长级职务。

  黄碧珊,女,汉族,福建仙游人,1968年6月出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商管理学士,经济师。现任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部务会成员,拟任市级群团机关副厅长级职务。

  曾丽娟,女,汉族,福建惠安人(在福建厦门出生),1967年9月出生,1989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理学学士。现任厦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务会成员,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兼),拟任市委工作机关副厅长级职务。

  二、拟提任副局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上官峰,男,汉族,福建长汀人,1971年3月出生,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工程师。现任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创新发展处处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张建艺,男,汉族,福建金门人(在福建厦门出生),1971年6月出生,1994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现任厦门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拟任市纪委机关副局级领导职务。

  陈长荣,男,汉族,福建厦门人,1969年4月出生,1991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主任技师。现任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处处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陈信用,男,汉族,福建龙海人,1968年11月出生,1992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厦门市纪委行政综合室副主任,拟任市纪委机关副局级领导职务。

  钟向阳,男,畲族,福建安溪人,1974年12月出生,1997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现任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规划处处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宿明章,男,汉族,山东高密人,1976年11月出生,2000年3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厦门市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拟任市纪委机关副局级领导职务。

  三、拟提任市属直管企业副职的人员

  贺斯进,男,汉族,四川乐至人(在陕西安康出生),1971年9月出生,1995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学士,正高级工程师。现任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任市属直管企业副职。

  黄四海,男,汉族,福建平和人,1973年1月出生,1995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现任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厦门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拟任市属直管企业副职。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