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最美福州青年典型选树活动开始

2021-04-07 22:41: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委、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开展的“首届最美福州青年系列典型”选树活动7日启动。活动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推荐截至4月13日。

  本次活动共选树五类青年典型,分别是:“十佳福州青年先锋”“十佳青年创业之星”“十佳青年乡村振兴带头人”“十佳青年文化传承保护人”“十佳青年科技创新领路人”。所有候选对象都要求为年龄在18至40周岁(含18、40周岁,即1981年1月1日至2003年1月1日之间出生),在福州居住生活和工作满2年以上的各族各界青年。

  活动经候选人推报、初选、复选、终评、公示、通报表扬等阶段,最终确定“首届最美福州青年系列典型”50人名单并向社会公示,这些先进青年典型将作为2022年“福州市五四青年奖章”后备人选。欢迎社会各界和优秀青年积极推荐、自荐,踊跃报名。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青春福州”或拨打电话83652620咨询。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