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美首脑会谈前,日本首相菅义伟接种了第二剂疫苗

2021-04-06 16:4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与美国总统拜登将于美东时间4月16日,在美国华盛顿进行面对面会谈。4月6日,菅义伟已于东京接种了第2剂新冠病毒疫苗。

  据报道援引日本放送协会(NHK)消息,在举行日美首脑会谈前,以菅义伟为首的访美代表团成员要接种完第2剂疫苗。此前于3月16日,菅义伟已在东京新宿区的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接种第一剂疫苗;当地时间4月6日上午,他前往同一地点接种第2剂疫苗。

  报道称,菅义伟这次接种疫苗并未对媒体公开;他的秘书官表示,菅义伟接种后身体状况没有问题。

  据媒体此前报道,4月2日,日本官房长官加藤胜信表示,菅义伟与拜登的首脑会谈将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报道指出,访美如果实现,菅义伟预计将成为拜登作为总统举行面对面会谈的首位外国首脑。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