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通运输部门实现32个事项“全城通办”

2021-03-29 08:43:24  来源:福建日报
  

  “一个窗口能办全城业务,真的太方便了!”26日,福州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经办人员小陈来到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全城通办”窗口,办理了营运车辆道路运输证报停业务后,对新窗口带来的办事新速度连连点赞。

  和小陈一样,“全城通办”业务正在让更多福州市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受益。据悉,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已推出32个“全城通办”事项(其中道运中心23项、水运中心8项、公路中心1项),打破以往申请人必须到属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才能申请业务的常规,申请人可在全市14个行政服务中心中,任意选择就近的“全城通办”窗口提交申请,通过审批系统或邮寄方式将申请材料流转至属地审批,并按照申请人的选择,通过服务大厅“综合出件”窗口或邮寄方式送达结果。同时,此次“全城通办”还重点在道路运输审批领域首创推出7项“异地受理、异地办理”的事项,申请人可依申请当场领取办理结果。

  (记者 卞军凯)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