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101期“左海讲坛”预告:理想照耀中国

2021-03-28 09:12: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特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卫东做客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第101期左海讲坛,带来精彩讲座:“理想照耀中国”。

第101期“左海讲坛”预告:理想照耀中国

第101期“左海讲坛”预告:理想照耀中国

  【主题】理想照耀中国

  【主办单位】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福州市文物局

  【承办单位】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时间】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下午3:00

  【现场地点】林则徐纪念馆多媒体厅(鼓楼区澳门路16号)

  【主讲人】杨卫东

  【活动对象】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专家简介】杨卫东,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国博物馆协会理事、江西理工大学客座教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中国博协纪念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研究会会长。先后主持、策划数十个博物馆、纪念馆展示陈列项目。

  【讲座简介】讲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讲座也开设网络播出平台

  【播出时间】2021年4月2日(星期五)上午10:00

  【播出平台】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

  【观看指南】打开福州新闻网或掌上福州客户端首页,点击活动页面收看讲座。

  关于左海讲坛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左海讲坛”为公益讲座,每月一期,有意聆听的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相关信息:

  1.电话:0591-87622782

  2.官网:http://www.lzxjng.cn

  3.微信公众号:FZSLZXJNG

  4.QQ群:218311459

  温情提示:疫情期间请注意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