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21 09:11: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全怡月)19日下午,以“忠诚铸平安·利剑反邪教”为主题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在永泰县六馆一中心广场举办。

  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福州市反邪教协会、中共永泰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永泰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扫黑办、县平安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24家单位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开辟了政法干警接待群众专区,为群众提供法律解答等服务。在现场的活动宣传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材料。在活动游戏区,群众通过参加“反邪教标语拼拼乐”“慧眼识邪”等多个与反邪教、扫黑除恶相关的小游戏,进一步提升了反邪教、扫黑除恶等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永泰县坚持扫除黑恶、反邪教、共建平安永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当晚,由永泰县政法各单位干警自编自导的《抗疫情·反邪教》等十多个节目接连上演,展现了永泰县政法队伍风清气正、忠诚履职的良好形象。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扫黑除恶、禁毒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同步进行了现场直播,累计线上观看人数达10万余人。下一阶段,永泰县将继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主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平安建设宣传月等工作,持续深化平安永泰、法治永泰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