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1 07:4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闽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干部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通讯员 赖柏林摄

  福州新闻网3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赖柏林 )18日上午,闽清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该县宣传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赴省璜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场“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实走深。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们走进闽清县党员政治生活馆,从讲解员的口中,详细了解张昌龙革命斗争史迹,省璜抗战斗争史和省璜解放战争史。通过切身体会,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了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辈。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在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古代御敌防匪古堡——娘寨,党员干部们了解了娘寨在闽清解放战争期间发挥的历史作用,实地倾听战争事迹,感受省璜人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发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推动闽清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闽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