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亚特兰大枪击案受害者身份全部确认

2021-03-20 09:43: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佐治亚州富尔顿县验尸官办公室公布亚特兰大枪击案其中四名受害者身份。自此,3月16日枪击案中的九名受害者身份已被全部确定。

美国亚特兰大枪击案受害者身份全部确认

  据法医表示,死者中四名韩裔女性分别为51岁、63岁,69岁和74岁。另两名亚裔女性死者中,49岁的谭姓女子经家人确定为出生地在南宁的华裔女子,在嫁给一名美国男子后随其搬到美国居住,为杨氏亚洲按摩中心(Young's Asian Massage)店主。44岁的冯姓死者现不确定是否为华裔。另有来自佐治亚州阿克沃思的一名33岁女性和来自亚特兰大的一名54岁男子也中枪身亡。30岁的埃尔卡斯·埃尔南德斯·奥尔蒂斯(Elcias Hernandez Ortiz)幸存,现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亚特兰大警察局已指控3起按摩中心枪击案的嫌犯罗伯特·亚伦·朗(Robert Aaron Long)犯有4项谋杀罪,加之此前切诺基县警察局指控其犯有4项谋杀罪和1项严重袭击罪,嫌犯朗共面临8起谋杀罪和1项严重袭击罪。目前朗被关押在切诺基县成人拘留中心(Cherokee County Adult Detention Center)。

  拜登于当地时间3月17日已命令美国境内及世界各地的美国国旗降半旗直至3月22日日落时分,以示对起案件中死者的哀悼和敬意。(央视记者 许骁)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