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新区:义诊进小区 奉献添快乐

2021-03-06 08:40: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高新区:义诊进小区 奉献添快乐

医生为居民测量血压。记者 潘倩 摄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 实习生 林榕昇 通讯员 洪见文 王桂凤)“阿姨,您的血压还是偏高哦,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多观察,饮食清淡。”在博海湾社区中海寰宇天下小区义诊摊位前,社区服务站医生叮嘱李依姆。昨日上午,高新区机关党委联合多个“高新邻+”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在博海湾社区、旗山文城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在义诊桌前,社区服务站医生细心向每个居民询问身体情况,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介绍预防常见疾病和养生知识。在旗山文城社区蓬莱溪河段,志愿服务队认真清理河道。“有的年轻人看到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也会一起来参加,这样我就觉得更值得了。”67岁的王培元说。

  现场,还有来自高新区实验中学的部分教职工及6名学生代表。“我们学生大多住在旗山文城社区,参加志愿活动,能让学生深刻感受到奉献的快乐。”学校负责人黄莹说。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