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1年晋安区“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1-03-04 12:04: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 (记者 原浩 文/摄)4日,由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文明办、晋安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晋安区北极星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承办的“雷锋精神代代传 文明实践‘晋’万家”2021年晋安区“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在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2021年晋安区“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1年晋安区“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在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在百姓宣讲员杨谓祥带来的党史小故事《国货路故事》中拉开序幕,福州市橄榄树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林向荣发出志愿服务倡议,表示我们应当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现场,晋安区六个镇(街)与社会组织代表签订合作意向,联手持续性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2020年省、市学雷锋“四个最美”先进典型的代表,向他们颁发证书进行表彰,并送上慰问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社会树立倡导志愿服务、崇尚先进模范的导向。同时,晋安区学雷锋月百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1年晋安区“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0年省、市“四个最美”先进代表表彰。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在环南公园内设置了公益集市。医疗义诊、义剪、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心理咨询、防假防诈骗咨询等便民志愿服务应有尽有,防家暴、应急救护知识、垃圾分类、禁毒、科普知识等宣传志愿服务多种多样,现场群众喜笑颜开,纷纷点赞。

2021年晋安区“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