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800余人守一线 万华福建项目稳步推进

2021-02-15 23:52: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正月初四,江阴港城经济区万华福建MDI项目现场,大型煤气化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加速推进。

  “春节期间,项目保留承包商500多人,万华员工330多人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得浩表示。

  项目不停工为万华化学建设按序时推进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万华福建产业园于2020年3月动建,一期项目包括4个新建项目和4个技改提升项目。其中,万华自建配套码头、新建MDI项目、改扩建TDI项目、产业链配套PVC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将于2023年一季度全面投产。届时,万华福建将成为一体化、规模化、高端化、差异化、国际化的万华新基地。

  “为了能让员工安心留岗,公司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就地过年人员提供优厚条件。”孙得浩说,500多名留守承包商全部是外地人员,万华留守员工中有一半也来自外地,公司专门设计就地过年方案,为留守承包商提供留守补贴和春节礼品,既保障了员工们在异乡过年得幸福感,也有效支持疫情防控,保障了节后项目生产顺利展开。

800余人守一线 万华福建项目稳步推进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