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保食品安全 送文旅礼包

2021-02-11 08:01: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春节临近,过年的氛围越发浓厚。连日来,闽清县各级各部门多措并举,保障春节期间群众生产生活,让就地过年更安心、更有味。

  为让大家吃得更放心,这些天,闽清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县超市、菜市场的年货进行把关,将粮油米面、瓜子糕点、糖酒饮料等热销产品作为重点,检查是否落实进货查验、是否销售“三无”产品、是否过期变质、是否假冒伪劣食品等。对年夜饭承办单位摸底登记数量,实施备案管理,审查菜单食谱、剔除安全隐患,严把采购关、贮存关、加工关、消毒关、人员关等。同时,对全县超市、药店、农贸市场等重点民生物资供应单位加强价格监测监管,充分利用12315投诉举报热线,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

  春节期间,该县将继续开展静态交通综合整治。为应对春节期间回乡车辆多、停车难的问题,该县16个乡镇还设立42个临时免费停车场。

  此外,闽清县文体旅局精心准备“新春文旅大餐”。该县各大旅游景区针对非福州地区人员就地过年推出“压岁福利”,如宏琳厝景区门票“买一送一”,瓷天下派发“新春大礼包”,七叠、黄楮林、大明谷温泉门票或入住八折优惠,羊顺农庄游乐项目半价等。

  该县还组织民间艺人分别在乃裳广场、梅城印记历史文化街区进行街头艺术表演;各文化场馆、体育场馆将在春节期间全部免费开放,并组织一系列丰富的文体活动。闽清县图书馆将开展一系列线上阅读活动。

闽清:保食品安全  送文旅礼包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