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营前街道深入宣传“两违”整治

2021-01-22 07:41: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近日,长乐区营前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两违”整治宣传,介绍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危害性,普及土地管理、城乡规划、城镇建设以及《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从思想上形成一种“违法必查、违法必罚”的意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入户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为群众释疑解惑,引导群众共建美好侨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7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让更多村民认识到“两违”不仅影响生活环境,破坏城市规划设计,还容易产生消防隐患和质量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长乐区将继续严格抓好辖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形成整治高压态势,打击严重影响城乡规划的违法建设行为。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