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区县行动

长乐区部署九大专项行动 吹响全年工作冲锋号

2021-01-21 09:44:07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1月20日,长乐区召开九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市委全会以及福州市九大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动员部署推进九大专项行动。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廖海军等参加会议。

长乐区部署九大专项行动 吹响全年工作冲锋号

  会议强调,要围绕福州市重点建设的“六座城”、打响的“五大品牌”以及实施的九大专项行动,结合长乐区今年中心工作,找准长乐定位,打造长乐特色品牌,吹响全年工作冲锋号。同时,九大专项行动各领导小组要积极主动与上级对接,坚持抓重点、强弱项,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长乐区部署九大专项行动 吹响全年工作冲锋号

  据悉,为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长乐区重点推动党建引领、科教兴城、龙头扶引、扩大内需、改革攻坚、全域发展、绿色发展、温暖吴航、平安长乐九大专项行动。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