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开展演出经纪机构专项排查

2021-11-08 10:02:48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台江区文体旅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规范台江区演出市场秩序为重点的演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围绕演出经纪机构的经营许可、专职经纪人、用人合同、票务经营合规性、网络直播实名制等开展执法检查行动,全面清理整治演出经纪市场,规范经营行为。

台江区开展演出经纪机构专项排查

  此外,按照上级文旅部门近期关于促进演出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文件要求,执法人员开展现场宣讲,督促各企业坚守价值导向和正确的审美观念,主动杜绝为有劣迹、失德行为以及反面典型的艺人提供经纪服务,坚持精品内容创作,不得组织未成年人参与应援集会等活动,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同时,要求各经纪公司加强对演出经纪人的管理和培训,提升经纪人员职业道德和业务能力。

台江区开展演出经纪机构专项排查

  下一阶段,台江区文体旅局将继续针对流量至上,违法失德,畸形审美等演出市场领域出现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护助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来源:台江区文体旅局)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