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7家医疗机构停业整改

2021-09-28 16:47:24  来源:鼓楼卫健微信
  

  近日,鼓楼区卫健系统持续发力,围绕“快、严、实、细”,以诊所、民营医院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重点,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督导,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鼓楼7家医疗机构停业整改

  通过拉网式督导检查,对辖区医疗机构测温验码、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9月以来,对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下达监督意见书18份、责令停业整改7家、行政警告1家、行政处罚1家......

  督查组每到一处,查访最多的问题就是:医护人员是否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是否熟知发热病人处置流程?是否在院内显眼位置张贴相关标识?是否规范处置医疗废物?......

鼓楼7家医疗机构停业整改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导有关单位立整立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责令限期整改落实。

鼓楼7家医疗机构停业整改

  鼓楼卫健采取日常巡查、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对辖区医疗机构进行督导。今年以来,共出动监督执法人员3334人次、督查指导医疗机构3056家次、下达监督意见书287份、责令停业整改69家、立案查处24起。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