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24个省份共设置公路防疫检测点3519个

2021-08-26 15:28:37  来源:新华社微博
  

  【交通运输部:高速公路防疫检测点主要设置在匝道收费站 目前全国高速公路主线可正常通行】当前疫情防控状态下,部分省份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了检查站,出行情况如何?记者26日从交通运输部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8月25日24时,全国24个省份共设置公路防疫检测点3519个,其中高速公路2248个,普通国省道1271个,相比8月14日最高峰时6193个,检测点已减少2674个。高速公路防疫检测点主要设置在匝道收费站处,目前全国高速公路主线可以正常通行。(记者 叶昊鸣)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