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补充物资!河南境内多趟滞留列车折返

2021-07-22 09:54: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持续强降雨导致河南境内多趟旅客列车长时间滞留,铁路公安民警和铁路工作人员通力合作,维持列车秩序,确保物资供给。

  受暴雨影响,广东至青岛北的Z168次列车于20日17时滞留在郑州薛店站,派出所民警联合车站工作人员为1300余名滞留旅客提供救援物资,安抚旅客情绪。

补充物资!河南境内多趟滞留列车折返

  乘警:这就是薛店站送来的物资,还有现在放在这里的这些,全部是给餐车准备的,还拿走了一些。

  21日21时左右,Z168次列车在补充完物资后,启程返回广州。

补充物资!河南境内多趟滞留列车折返

  (K507次)列车乘警 潘广杰:这个方便面我们要紧着老人和孩子,谢谢大家配合。

  在郑州上街站,同样滞留的还有K507次列车。在第一批救援物资到达时,列车食品已售罄15小时,因物资较少,工作人员只能优先发给老人儿童和重点旅客。幸好上街站派出所的民警和工作人员及时运送相关物资,同时派出所也及时派人上车协助乘警维持秩序,保证了旅客的基本生活需求。21日22时左右,滞留超过50个小时的K507次列车在补充完物资后,启程返回北京。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