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广州番禺部分区域暂停堂食

2021-06-03 08:02:26  来源:广州日报微博
  

6月2日,广州番禺发布通告:部分区域近期暂停餐饮服务单位(不含单位食堂)堂食。

一、在石壁街、洛浦街,南村镇南村社区、梅山村、坑头村区域范围内:所有餐饮服务单位(含饮品店、小吃店、早餐店等)暂停大厅堂食服务,可提供到店自取、网络或电话等外卖订餐服务,可采取独立包房(每房限1桌,每桌不超过10人,不得拼桌)为散客供餐。禁止一切聚集性用餐活动(含自办宴席)。

二、番禺区内所有餐饮服务单位要加强对从业人员进行有关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严格落实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和场所环境卫生控制要求,每天对经营场所进行彻底消毒,保持经营场所空气流通,员工上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严禁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员工上岗。

三、番禺区内所有餐饮服务单位要建立葵花码,落实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通行健康码后扫葵花码等措施,每桌至少登记1名就餐人员的姓名、电话号码等信息。

四、请全体市民积极配合,并予以支持。发现餐饮单位有违反本通告事项的,可拨打“12345”热线举报。

上述暂停餐饮单位堂食的区域范围、相关餐饮防控措施根据疫情进展、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