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际航协:今年3月全球航空货运需求较疫情前增长4.4%

2021-05-06 16:59: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4日,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发布的今年3月份全球航空货运定期数据显示,航空货运需求继续超过新冠肺炎疫情前水平,比2019年3月份增长4.4%。今年3月份的货运需求量达到了自1990年定期报告以来的最高水平。与今年2月份相比,需求环比增长0.4%,但增速低于上月。

  国际航协理事长威利·沃尔什(Willie Walsh)表示:“航空货运仍然是航空业的亮点。这场危机表明,航空货运可以通过迅速采用创新来应对根本性的挑战。即使大部分的客运航班仍然停飞,也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总台记者 薛婧萌)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