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预计年底通车!三明这些地方去福州,路程将缩短1小时

2021-04-19 16:14:53  来源:新福建
  

  好消息!莆炎高速这一交通项目有新进展。

  历时两年多,莆炎高速奇韬互通土建工程主体完工,进入沥青路面摊铺阶段,收费站和连接线正在抓紧建设当中,预计年底通车。

  今后,从大田奇韬、文江等乡镇前往福州的路程将缩短一个小时。

预计年底通车!三明这些地方去福州,路程将缩短1小时

  莆炎高速奇韬互通位于三明市大田县文江镇大安村境内,由3座主线桥、7座匝道桥、1.6km路基及一个收费广场组成。莆炎高速奇韬互通段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后,从奇韬互通口上高速至福州南下高速,全程272公里,驾车大约2个多小时,可比之前缩短1个多小时的路程,将极大地便利大田奇韬、文江等乡镇群众出行,同时也给沿线乡镇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预计年底通车!三明这些地方去福州,路程将缩短1小时

  莆炎高速公路(大田段),途经大田县广平、奇韬、文江、梅山四个乡镇,其中奇韬互通为建设规模之一,其互通区位置就在文江境内,因该连接线收费站最终设在奇韬,所以根据规定命名为“奇韬互通”。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