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文明出游成常态 个别行为煞风景

2021-04-04 15:25:31  来源:泉州网
  

泉州:文明出游成常态 个别行为煞风景

  小西埕游人众多,地面整洁。

  泉州网4月4日讯 (记者陈灵 文/图)昨日天气晴好,泉州市区各景区、公园迎来了众多游客。记者走访发现,大多数游客举止文明,但仍有不文明现象出现。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市区城东的桃花山公园。此时已有不少游人,记者遇到住在附近的刘女士与她6岁的女儿,正背着毯子和零食欲上山野餐。“我们带了垃圾袋,吃完的残渣放袋子里,再丢垃圾桶。”然而刚走不远,记者便看到八九名游客围坐在一处木栈道平台休息,其中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正嗑着瓜子,直接将瓜子壳丢弃在地上,身边的朋友并未制止。

  下午5点多,记者又来到市区中山路和西街。此时中山路人流如织,西街更是熙熙攘攘、人头攒动,不少游人一边吃小吃一边转悠,但两条街总体整洁,只有部分角落有零散的垃圾。在中山中路,3位年轻女性坐在圆木椅上吃小吃,吃完后一起往西街方向走去,包装袋由其中一人走到街对面丢入垃圾桶。在西街小西埕,大多数游客也是将垃圾拿在手上,路过垃圾桶时再丢弃。

  责任编辑:赖闽荣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