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确诊新冠肺炎

2021-04-04 09:20:43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据阿根廷总统府医务室通报,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新冠肺炎。费尔南德斯当天凌晨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发低烧,新冠抗原检测为阳性,目前正在官邸进行自我隔离,身体感觉良好。他于今年1月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

  根据阿根廷卫生部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384例,累计确诊2383537例;新增死亡病例83例,累计死亡56106例;累计治愈2130640例,现有病例196791例。

  【俄疫苗研究中心回复阿根廷总统:“卫星-V”可使其免于重症】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在费尔南德斯宣布这一消息之后,研发“卫星-V”疫苗的俄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回复称,接种该疫苗虽不能完全保证其不被感染,但可100%保护费尔南德斯不会出现重症。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确诊新冠肺炎

  俄罗斯于去年8月率先推出“卫星-V”新冠疫苗,成为全球第一个注册新冠疫苗的国家。该疫苗是由俄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与俄直投基金共同研发的人类腺病毒载体疫苗。目前“卫星-V”已在全球54个国家注册。根据《柳叶刀》发表的临床试验分析,“卫星-V”疫苗有效率达91.6%,100%预防新冠肺炎重症和死亡。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