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荣誉!厦门获评“中国冬游名城”

2020-12-29 10:20:13  来源:厦门日报
  

  日前,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吉林长春举行,会上揭晓了“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厦门荣获“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称号。

  榜单揭晓了中国冬游名城、中国夜游名城、中国旅游影响力节庆活动等12个奖项。厦门凭借冬季独特优势受到关注,在100多个入围“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的城市中脱颖而出,与长春、哈尔滨、三亚等10个城市共同上榜。

  此次“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对参选城市有不少严格的要求,包括:“冬季旅游景观多样、吸引力强,生态环境优越;冬季旅游接待能力完善,旅游服务品质高,冬游产品口碑好”等。

  记者了解到,11月以来,我市启动了“冬季厦门温馨之旅”系列活动,突出厦门冬季反季节旅游魅力,推出“厦门冬季赏花十大线路”及“厦门冬季赏花地图”等,吸引不少北方游客来厦悠游赏花。

  据悉,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以“高水平复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还通过研讨交流、年度发布、推介交流等环节,梳理和总结2020年旅游行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举措和各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旅游业恢复的经验成果,提振行业信心,展望发展趋势。(记者 吴君宁)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